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鹤岗
搜 索
鹤岗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摒弃交通陋习倡树文明新风
2017-05-03 14:06:42 来源:东北网-鹤岗日报  作者:杨剑锋 纪伟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5月3日讯 连日来,鹤岗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对不文明交通行为进行集中整治,以提升城市文明程度,预防重特大交通事故的发生。

  在整治过程中,交警支队以全市路面秩序管控为重点,开展交通秩序综合整治工作。整治内容包括车辆、行人闯红灯,机动车乱停乱放,电动车随意穿行、乱停放,非机动车占道行驶,行人翻越道路隔离栏,车窗抛物,骑摩托车不戴安全头盔、不遵守规则等交通乱象。同时,交警部门还对行人闯红灯行为进行抓拍,曝光典型不文明交通行为。据了解,此次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开展不文明交通行为整治,旨在改善城市道路交通环境,着力解决城市车辆乱闯红灯、乱穿马路、乱停乱放等问题,形成“交通路口不闯红灯、行人过街走斑马线、车辆停放有序规范,文明意识大幅提升、道路交通安全畅通”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