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经济
搜 索
省农委传达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2017-05-04 16:38: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王亮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5月4日讯(记者 王亮)省农委4日召开党组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会议要求,农委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把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的热潮,组织农业干部进村入户宣讲,让党代会精神向基层拓展、向生产一线延伸,把各级农业干部和广大农民的思想统一到党代会的决策部署上来,把行动落实到争当农业排头兵、加快建设农业强省的伟大实践中去,苦干实干加油干,让现代农业在龙江全面振兴的大格局中发挥更大的作用,让广大农民共享现代农业改革发展的成果,向中央和省委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会议强调,要全力抓好春耕生产,确保5月25日前结束旱田播种和水稻插秧,打赢春耕生产战役,加快现代农业“三区”、“三园”建设,争创一批国家级现代农业产业园,大力发展农产品加工业,推进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推行绿色生产方式,深入实施农业“三减”行动。强化农产品市场营销,办好首届优质农产品营销大赛和优质农产品展会,继续推进农产品众筹,完善农产品网上拍卖机制,加快建设农产品专业批发市场。大力推动农民创新创业,规范和壮大农业新型经营主体,扩大土地规模经营,加快农村土地确权登记颁证,深化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狠抓美丽乡村建设,形成省级示范村集群。

责任编辑:刘博

【专题】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