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鸡西
搜 索
鸡西市推进创建消防安全社区工作
2017-05-04 17:36: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周秘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5月4日讯(臧文广 记者 周秘)5月3日,鸡西市召开“创建消防安全社区”现场会。会议要求各级政府要担负起消防安全社区创建工作的领导责任,培养、树立一批典型示范单位,有效带动消防安全社区工作快速推进。

微型消防站模拟扑救初级火灾。

  在鸡西市鸡冠区翰林府邸小区现场,讲解员重点介绍了小区微型消防站器材、人员及车辆建设情况以及车辆遗留火种和楼道杂物堆放管理、消防网格化管理、每日巡查、每周检查、每月排查制度等。详细介绍了日常“巡逻清查”工作和定期将消防安全常识张贴在公示栏上,供居民学习等一系列经验做法。

参观微型消防站。

  与会人员还现场参观了小区微型消防站、消防巡逻车、消防控制室、消防宣传栏建设和社区微型消防站联勤联动处置火灾情况模拟等。

责任编辑:彭佳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