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哈尔滨
搜 索
哈尔滨团市委表彰1214名青年和275个青年集体
2017-05-04 19:25:50 来源:东北网  作者:庄园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表彰大会现场。 东北网记者 庄园 摄

  东北网5月4日讯(记者 庄园)5月4日,哈尔滨市纪念五四运动98周年暨先优表彰大会召开。会上表彰了1214名青年和275个青年集体。

颁奖环节。 东北网记者 庄园 摄

活动现场。 东北网记者 庄园 摄

第九届“哈尔滨市青年五四奖章”获奖者刘振杰进行事迹分享。 东北网记者 庄园 摄

  会上,5位获奖代表分别结合自身实际,分享了彰显青春魅力的奋斗事迹与追梦故事。他们立足岗位、甘于奉献、创新创造、勇担重任的青春风采,赢得在场青年阵阵掌声。

  来自哈尔滨市公安交通警察支队勤务大队勤务一中队的第九届“哈尔滨市青年五四奖章”获奖者刘振杰表示,身为一名人民警察,他将舍小家顾大家为己任,获得奖项对他来说不仅仅是光荣和荣耀,更是一份历久弥坚的情怀。今后他将继续发扬敢于担当、甘于奉献的精神,为保证城市交通安全做出更多贡献。

责任编辑:彭佳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