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科教·就业  >  就业
搜 索
激发创业梦想绽放青春魅力 大庆市举行第四届青年创业文化节暨第五届创新创业大赛
2017-05-05 08:45:00 来源:大庆网  作者:李德成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5月5日讯 今年的五四青年节,对于怀揣创业梦想的全市广大青年别具意义——5月4日,大庆市第四届青年创业文化节暨大庆第五届创新创业大赛在昌升皮革城启幕,吸引200余个创业团队和企业报名参与。

  大庆市委副书记张亚中来到比赛现场,同参赛青年创业者交流互动,给大家加油鼓劲。

  激发创新创业梦想,搭建创新创业平台。团市委、市科技局联合主办的这次活动,得到全市青年创业者的广泛响应。比赛现场,有的在宣传创业想法,有的在演示创新产品。张亚中不时在一个个展台前驻足,倾听青年人创新创业故事,祝愿青创选手青年节快乐,充分肯定活动的主题和意义。

  张亚中指出,刚刚闭幕的省十二次党代会,就创新创业作出了明确部署,这必将有力推动青年创新创业发展。当前大庆正处在转型发展、全面振兴的关键时期,型怎么转、

  路怎么走,离不开广大青年的探索和推动。希望广大青年抓住机遇,积极投身创新创业、转型发展主战场,到中流击水、显青年本色。有梦想就会飞得更高,有梦想就能创造奇迹,相信广大青年一定会成就创新梦想,打拼出一片创业天地。创新是推动进步的最佳动力,创业是拉动就业的最好平台,抓住创新创业就抓住青年人成长成才、实现价值的牛鼻子,共青团组织要更好地服务青年、引领青年,搭建创新创业平台,扶持青年人创新创业。

  张亚中还来到“青年之声大庆直播间”,饶有兴致地询问平台“发声”情况,详细了解共青团组织联系青年、服务青年工作,鼓励深入对接对话青年人所思所想,紧跟时代发展、围绕青年需求做好共青团工作。

责任编辑:刘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