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牡丹江
搜 索
牡丹江市西安区百余青年志愿服务庆"五四"
2017-05-05 09:17:00 来源:大鹏新闻网-牡丹江晨报  作者:高青竹 马腾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5月5日讯 为庆祝第98个“五四”青年节,5月4日下午,牡丹江市西安区开展了“弘扬五四精神共创文明城市”青春志愿行动服务活动,全区100多名青年志愿者们以志愿服务的形式庆祝自己的节日。

  在牡丹朝鲜族街道办事处新华隆小区,青年志愿者们带着自备的铁锹、小铲子等工具开展了卫生大清扫,清理小广告、清除楼道内杂物。活动中,志愿者们采取分组的形式着重对小区内的电线杆、楼体墙壁、单元门、公共设施上张贴的小广告和小区环境进行了全面清理。经过大家的努力,共清理各类小广告及非法张贴物近千条,清理垃圾6车。

  活动中,青年志愿者们充分发挥了示范带动作用,积极参与到志愿服务活动中,为小区居民营造了整洁优美的生活环境,也用实际行动号召居民提高文明素质,齐心营造宜居的生活环境。

责任编辑:刘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