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科教·就业  >  科教
搜 索
90后女孩甘当脑瘫舍友"拐杖"——哈尔滨石油学院"感动校园人物(群体)"评选结果揭晓
2017-05-05 16:15:16 来源:东北网  作者:王瑞 霍枭涵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5月5日讯(王瑞 记者 霍枭涵)生命因为有真情而富有,人生因为有感动而五彩。4日,哈尔滨石油学院举行2016--2017年度感动校园人物(群体)颁奖典礼,经由评委会评选出的“感动校园人物(群体)”依次揭晓,师生们共同见证了这一温暖时刻。

哈尔滨石油学院“感动校园人物(群体)”颁奖现场。

颁奖典礼。

  内心大爱,润物无声,典礼在激情澎湃的诗朗诵《我的中国梦》中拉开了帷幕。一幕幕感人的画面触动心灵,一段段朴实的颁奖词传递阵阵暖意:甘当脑瘫舍友“拐杖”,两年如一日悉心照顾,助其一路向前的90后女孩韩宝玉;听从祖国召唤,投笔从戎,参加“纪念中国人民抗战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阅兵式的优秀士兵孙鹏;身残志坚,勇敢对抗病魔,乐观好学的精神巨人蒲伟杰;带伤坚持训练,带领队友连续两年夺取省级大学生女排赛冠军的贾思雨;品学兼优,团结向上,宿舍6个人全部考取硕士研究生的“523宿舍”……

  典礼现场,获奖者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感动故事。他们当中,有热心服务、无私奉献的学生社团;有身残志坚、志存高远的自强学子;有热心公益、团结友爱的爱心人物;有兴趣广泛、全面发展的体育之星……他们事迹平凡,却带来感人至深的心灵冲击,播撒着乐观进取的正能量,用行动诠释了哈石油人向上向善的高贵品质。

责任编辑:刘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