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大兴安岭
搜 索
大兴安岭呼中区开展“五·六”森林火灾反思日大型宣传活动
2017-05-06 22:19: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董秉峰 张玉成 霍枭涵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5月6日讯(董秉峰 张玉成 记者 霍枭涵) 为提高全民的防火意识,时刻牵记“五?六大火”的教训,6日,大兴安岭呼中区举行了声势浩大、形式多样的反思防火宣传活动。

  随着一声警笛的长鸣,拉开了呼中区反思日宣传序幕。学生、森警大队、消防大队指战员、专业森林消防队员组成的500余名游行队伍高喊防火口号。由指挥车、宣传车、水雾摩托车、运兵车、城镇消防车组成的40台车辆,沿中心大街鸣笛警示。同时,呼中区组织开展了“万人签名”活动,呼中区局领导、森警消防部队指战员、专业森林消防队员、中学生、过往群众在横幅上签名,共征集签名10026人。呼中区电视台滚动播出森林防火电视专题片、火灾案例警示片。

  同日,呼源镇、宏伟镇、碧水镇也分别组织开展了车辆、步行队伍的游行宣传,设立宣传站12处,向广大群众散发宣传单27800余张。通过这次游行活动,进一步扩大了防火宣传面,促进防火意识深入人心。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