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体育
搜 索
黑龙江省湿地自行车系列活动启动
2017-05-08 06:46:13 来源:生活报  作者:刘莹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生活报5月8日讯 6日,由黑龙江省体育局、黑龙江省总工会、哈尔滨市人民政府主办,哈尔滨市体育局、哈尔滨市体育总会承办的松北沿江湿地自行车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哈尔滨市政府广场举行。本次系列活动作为哈马运动季内容之一,同时也拉开了黑龙江省夏季八大精品体育赛事的帷幕。

  本次活动主题是“湿地让冰城更靓丽,运动让夏都更时尚”,骑游路线是从哈尔滨市政府广场出发,全程10公里,来自全市1000多名自行车爱好者参加骑行活动。本次活动是贯彻落实黑龙江省委、省政府召开的夏季旅游产品供给工作会议精神,按照黑龙江省依托大森林、大湿地、大农业、大河流、大湖泊、大界江等资源谋划体育精品赛事。系列活动将历时3 个月,贯穿2017年春、夏两季,期间将举行全市群众大骑游,公路自行车赛、山地自行车赛、家庭自行车体验赛等10项活动。

责任编辑:王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