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经济
搜 索
黑龙江香坊北斗产业应用示范基地实现复工 今年将完成实验室数据中心主体建设
2017-05-08 10:01:28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黑龙江日报5月8日讯 哈尔滨通普信息产业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通信工程、系统集成、高科技产品开发及北斗导航运营的大型科技型企业,曾先后参与了哈尔滨国际会展体育中心、哈尔滨西客站、哈尔滨地铁、高铁、沈阳地铁、南京青奥会场馆、海南博鳌论坛会址、海南三沙市等项目的通信建设工程。

  黑龙江香坊北斗产业应用示范基地项目总投资1.75亿元,占地面积3600平方米,建筑面积4500平方米,主要建设实验室数据中心及配套设施,并向社会提供城市综合管理应用工程、行业应用系统工程、公共安全管理工程、北斗个人位置服务应用工程、高精度位置服务工程等服务。

  目前,该项目已顺利实现复工建设,今年主要完成实验室数据中心主体建设。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