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伊春
搜 索
伊春市上甘岭区举办"铭记总书记嘱托保护好绿水青山"演讲会
2017-05-08 11:10:57 来源:东北网-伊春日报  作者:孙倩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5月8日讯 近日,上甘岭区举办了“铭记总书记嘱托保护好绿水青山”演讲会,全面展示该区在生态保护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

  演讲者分别以《像对待生命一样对待生态环境》、《做生态文明的管护神》、《建设文明生态打造绿色林场》等为题,结合自身的工作阐述了保护生态资源的重要意义。通过聆听演讲,与会干部职工再次重温了总书记到伊春,特别是到溪水所视察时对林区生态保护、生态建设等方面提出的新要求、新目标。精彩的演讲坚定了干部职工牢记总书记嘱托,扎实做好本职工作的信心与决心,增强了他们保护好生态,实现绿色化转型发展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据了解,此次演讲活动是该区进一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到伊春视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牢记总书记嘱托,全力推进绿色化转型,让老林区焕发青春活力!”主题系列活动之一。

责任编辑:马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