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省委宣讲团报告会在农垦总局举行 王兆力作宣讲报告
2017-05-08 16:17: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鲁宏杰 侯巍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5月8日讯(鲁宏杰 记者 侯巍) 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省委宣讲团垦区首场报告会8日上午在省农垦总局举行。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常委、省农垦总局党委书记王兆力作宣讲报告。

  王兆力从充分认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认真领会党代会总结的成就经验、牢牢把握党代会确定的鲜明主题、充分认清党代会提出的崇高使命、紧紧抓住党代会部署的主要任务、深入理解党代会强调的重点问题以及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做好当前垦区重点工作等七个方面,进行了系统和深刻解读。

  今年是北大荒开发建设70周年,在新的历史起点上,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召开,垦区要切实抓好党代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工作;结合垦区发展实际,以“垦区集团化、农场企业化”为主线,进一步加快农垦改革步伐,形成“农垦改革是决定将来垦区发展成败的关键”的统一认识,扎实推进农垦改革;进一步加大力度推进四项改革措施,深化国企改革;把脱贫攻坚当作一号工程来抓,转变工作作风,敢于较真敢于碰硬,对脱贫攻坚措施不力、弄虚作假的要坚决问责,重点加大对扶贫资金的监督管理,严肃查处违规违纪行为。

  总局机关,直属企事业单位,各管理局、农(牧)场3000多名中层以上干部分别在主会场和各分会场收听收看了报告会。

责任编辑:张广义

王兆力活动报道集

【专题】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