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体育
搜 索
第二届省围棋城际赛封盘 鸡西队以全胜战绩夺得冠军
2017-05-10 17:50: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安泽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5月10日讯(记者 安泽)日前,第二届黑龙江省城市队际围棋赛在鸡西市天元围棋俱乐部举行,哈尔滨、大庆、牡丹江、绥化、鸡西5个地市代表队进行交叉比赛。最终,鸡西队以全胜战绩夺得冠军。大庆队和哈尔滨队分别获得亚军、季军。

比赛现场。

选手合影留念。

  围棋队际赛是指一盘棋由两支至少6人组成的队伍完成的围棋比赛。比赛分三节,第一节起始至72手,第二节由73手至144手,第三节由145手至终结。每节由双方各派两名选手联棋对弈。同时引入换人、短暂停、红黄牌处罚等规则。比赛采取团队对抗形式,经过5轮的单循环比赛,最终,鸡西队以全胜战绩夺得冠军。大庆队和哈尔滨队分别获得亚军、季军,牡丹江队、鸡西元老队分别获得四、五名。

责任编辑:刘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