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策
搜 索
我省搭建网上便民平台 身份证等352项公安业务网上办理线下寄递
2017-05-10 20:01: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5月10日讯(记者 孙英鑫)10日,黑龙江省公安厅与中国邮政速递物流股份有限公司黑龙江省分公司推出“互联网+公安政务服务”平台便民新举措,身份证、居住证、户口薄、护照、港澳证、驾驶证、车牌照等352项公安业务,将陆续提供线上申办、线下寄递一站式便民服务。

352项公安业务网上办理线下寄递。东北网记者 孙英鑫 摄

  据了解,此次黑龙江省公安厅与邮政EMS实施战略合作,深化“互联网+公安政务服务”平台功能,将公安政务服务系统与邮政EMS系统对接,彻底解决龙江百姓办理公安证照中出现的急需用证、人在异地、不便领取等难题,让龙江百姓足不出户,即可享受在线咨询、预约、申办、查询、取证等服务。

  可通过网络搜索黑龙江“互联网+公安政务服务”平台,登陆平台后,点击“网上服务”,按需求进入相应功能页面或微信搜索公众号“邮政速递便民通”进行相关业务办理。

责任编辑:刘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