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现场
搜 索
女孩因失恋欲跳楼轻生 辅警经过40分钟劝说终于想开了
2017-05-11 06:51:00 来源:生活报  作者:栾德谦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生活报5月11日讯 因为和男友分手,18岁女孩竟要跳楼轻生。9日,哈尔滨市南岗巡逻辅警在巡逻中,及时发现并救助了这名正要跳楼的年轻女孩。

  哈尔滨市南岗巡逻辅警靳金、关磊告诉记者,9日16时30分左右,他们在出勤的路上,看见在原铁路学院搬迁后废弃的教学楼4楼窗口,有一个白衣女孩正坐在窗台上,脚放在窗户外面,疑似要跳楼,两人立即展开营救。辅警靳金在楼下劝阻女孩吸引其注意力,另一名辅警关磊上去,果断将女孩从窗台上拽了下来。随后,这名女孩给母亲打了电话,还称:“我不想活了。”

  据了解,这名女孩今年18岁,跟母亲在哈尔滨打工。因为刚刚和男朋友分手,才有了轻生的念头。救下女孩后,辅警随即联系了她的母亲,经过40分钟开导,女孩终于想开了,随后跟母亲一起回家了。

责任编辑:刘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