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陆昊会见意大利经贸代表团
2017-05-12 07:37:43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王彦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黑龙江日报5月12日讯 11日上午,省长陆昊在哈尔滨会见了以意大利企业联合会全国代表大会主席、意大利杰内拉里金融咨询中心主任姜卡洛·埃利亚·瓦洛里为团长的意大利经贸代表团。

  陆昊说,去年省政府代表团访问意大利后,瓦洛里主席应邀一年两次率团来访考察交流、洽谈对接合作项目,此次又有针对性地率农业、食品加工、乳制品、矿泉水和饮料等领域的企业来访,我们表示欢迎和感谢,并对昨天合作对接会取得的务实合作成果感到高兴。陆昊介绍了近年来我省应对能源工业等传统产业领域集中负向拉动与培育新动能、新增长领域有关情况,欢迎意大利企业家多关注龙江新的优势产业领域,在现代农业、绿色食品产业、畜牧业、粮食加工及食品加工业、矿产资源及其精深加工、高新技术成果产业化、旅游体育文化养老健康产业融合发展等领域取得更多合作成果。

  瓦洛里说,意中两国关系处于历史上非常好的时期,我们会非常珍惜现在的合作机会,这次带领意大利企业家来黑龙江是对上次达成合作共识的进一步落实,希望双方积极推动合作取得成效。

  省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见。

责任编辑:张广义

黑龙江省省长活动报道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