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全省组织系统认真学习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2017-05-13 07:39:38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孙佳薇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省委组织部下发通知要求

  全省组织系统认真学习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黑龙江日报5月13日讯 近日,省委组织部发出通知,要求全省组织系统把学习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做到先学一步、干在前列,落实到具体工作中、体现在实际行动上。

  通知要求,全省各级组织部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党代会的重大意义,全面理解、准确把握党代会的基本精神,迅速兴起、持续推动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热潮,切实增强承担起党代会赋予组织部门的政治责任的荣誉感、精气神和责任心。

  通知强调,要以党代会精神为指导做好组织工作,为实现“两个全面”的奋斗目标提供坚强组织保证。将党代会精神作为干部教育培训的重要内容,纳入各级党校、干校主体班次,全面加强领导干部教育培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着力在“学”、“做”、查改问题和制度完善落实上深化拓展。坚持精准科学选人用人,把那些争做埋头苦干的真把式、雷厉风行的快把式、追求卓越的好把式的干部使用起来。全面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切实增强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服务功能。着力创新人才发展体制机制,向选好用好各方面人才要发展。持续抓好作风整顿,在全省上下形成攻坚克难、奋发进取、敢闯新路的新风正气。

  通知要求,全省各级组织部门要把学习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摆上重要日程,做好党代会报告中组织部门承担任务的分解工作,切实把党代会精神落实到组织工作各个方面。制定学习计划,采取中心组学习、举办报告会、座谈研讨、撰写心得体会等多种形式,保证学习效果,力求学深学透、融会贯通。认真履行组织部门推动全省改进作风和抓好自身作风建设的“双重责任”,带头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努力建设政治过硬、人品过硬、业务过硬、纪律过硬的组工干部队伍,以组织部门作风整顿的实际成效推动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各项任务落实落地。

责任编辑:王辉

【专题】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