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体育
搜 索
2017年黑龙江省第七届"威克多"杯大学生羽毛球锦标赛开赛
2017-05-13 15:52:24 来源:东北网  作者:孙晓锐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5月13日讯(记者 孙晓锐)13日,2017年黑龙江省第七届“威克多”杯大学生羽毛球锦标赛在哈尔滨工业大学一校区体育馆拉开战幕。有35所学校、543名男女运动员参加混合团体和各单项比赛。

比赛在哈工大羽毛球馆举行。

场外观众密切关注场上的分数变化。

混双选手进行比赛。

选手思考对策。

选手准备杀球。

  本次比赛是黑龙江省大学生2017年单项竞赛计划。其目的是全面贯彻德智体教育方针,活跃校园体育文化生活,发展我省大学生羽毛球运动,发掘和培养高校羽毛球人才。推动校园羽毛球运动的发展,培养同学们顽强奋斗、勇于拼搏的优良品质,为我省大学生羽毛球爱好者提供一个和谐、有序、健康、轻松、愉快的交流互动平台。比赛历时两天,将于14日结束。

  此次比赛由黑龙江省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哈尔滨工业大学承办,南京胜利体育用品实业有限公司独家冠名,哈尔滨毛毛体育商场负责赛事推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