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体育
搜 索
主场2比0擒吉林百嘉 火山鸣泉获联赛两连胜
2017-05-14 06:20:52 来源:生活报  作者:杨镭 王志强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生活报5月14日讯 13日,在中乙联赛第五轮的一场比赛中,黑龙江火山鸣泉队坐镇主场2比0击败中乙新军吉林百嘉,取得联赛两连胜。

  结束赛季初的连续客场征程回到哈尔滨后,火山鸣泉队开启了赢球模式,先是在联赛中击败强敌宁夏山屿海,随后又在足协杯赛中淘汰中超球队重庆当代力帆,势头正盛。本轮面对本赛季初登职业联赛舞台的吉林百嘉队,火山鸣泉队开场后便牢牢占据主动,并在第20分钟由队长任江隆补射首开纪录。此后,吉林百嘉队凶狠的拼抢给火山鸣泉队造成了一定麻烦。进入比赛最后20分钟,火山鸣泉队体能优势开始显现。第90分钟,替补出场的火山鸣泉队7号林坤边路突破后,对方已无力回追,林坤从容送出传中球,同样是替补出场的11号王子铭将最终比分锁定为2比0。

责任编辑:刘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