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  警事播报
搜 索
女子自称能占卜破灾 骗老同学和其朋友11万
2017-05-15 10:38:00 来源:生活报  作者:仲亮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生活报5月15日讯 因欠下赌债无力偿还,便自称“蛇仙”附体,能给人看病消灾解难,先后骗了同学和同学的朋友11万余元。

  张丽在一次同学聚会后,被拉进微信群。一来二去,她跟女同学王梅越走越近,王梅说她被“蛇仙”附体,能占卜破灾。11日,张丽和王梅说她母亲患了胃癌,一直是家人的一块心病,王梅听后,表示可以做法帮其母亲延长寿命。因为是同学,所以只收人情价3000元。随后,张丽的朋友陆雷因为身体也不太好,也找到王梅。王梅掐指一算称,陆雷近期有血光之灾。陆雷一听吓坏了,连求解决之道,王梅说可以做法破灾。于是,陆雷按照王梅的要求先后给了对方5万余元。张丽的另一位好友杨木也慕名找到王梅,为破灾,也交了5万余元。14日,张丽和陆雷、杨木越想越不对劲,就来到正阳河派出所报了案。15日,民警将王梅抓获。

  据王梅交代,她是七台河人,28岁,因赌博欠了很多高利贷,为还债,她便逢人就吹嘘她算命的本事。她从张丽等三人处骗来的11万余元,已被她还了赌债。日前,王梅因涉嫌诈骗被警方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文中人物均为化名)

责任编辑:马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