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伊春
搜 索
伊春市被中旅联盟授予“最佳合作城市奖”
2017-05-16 21:36:07 来源:东北网  作者:霍枭涵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5月16日讯(记者 霍枭涵) 日前,第三届中国文旅产业资源对接大会暨中国特色小镇模式创新与项目实操高端峰会在深圳会展中心拉开帷幕,会上,伊春市被中旅联盟授予“最佳合作城市奖”。

  此次对接大会以“文旅大时代,产融大机遇”为主题,历时2天,由中国旅游资源整合联盟和清大文产(北京)规划设计研究院联合主办,来自全国各省市区三十多家政府、四十家主流媒体、百家文旅相关企业、八百余位行业精英出席了这次资源对接大会,分享观点、交流合作。作为国内旅游产业链中最大的第三方平台,中国旅游资源整合联盟举办本次大会,也正彰显出其致力于搭建业内协同发展桥梁、推动中国旅游事业大发展的责任担当。

  今年2月,在伊春·深圳经贸合作促进会成立仪式上,中旅联盟与伊春市政府签订了旅游业全面合作协议,共同推进合作,实现共赢。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