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伊春
搜 索
伊春举办全民健身徒步活动 老林区焕发新活力
2017-05-16 21:36:06 来源:东北网  作者:霍枭涵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5月16日讯(记者 霍枭涵) 日前,2017年“健康伊春行动”全民健身徒步活动在伊春市中心区林都体育场举行,近万名市民参加徒步活动,在绿色中迈开脚步,在行进中收获健康。

活动现场。

  据悉,实施健康伊春行动,倡导全民健身,是伊春全市上下全面贯彻落实省、伊春市党代会战略部署,实施《全民健身实施计划》把全民健身和健康伊春理念融入到全面建成林区小康社会宏伟事业中来的一项重要工作。伊春市将以此项活动为标志,大力开展丰富多彩的全民健身活动,满足广大群众身心健康的需求,以健康的体魄,昂扬的精神面貌,奋力走好绿色转型发展的新路,让老林区焕发青春活力。

  本次徒步活动由伊春市直机关工委、市体育局举办,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体育总会、伊春广播电视台承办,倡导“全民健身人人共享”的理念,提倡团队精神。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