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稀罕事儿
搜 索
黑龙江鹤北边防派出所收缴八一式军用步枪子弹77发
2017-05-16 22:30:23 来源:东北网  作者:高岗才 包海多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5月16日讯(高岗才 记者 包海多) 5月16日,黑龙江鹤岗边防支队鹤北边防派出所接到辖区群众主动上交的八一式军用步枪子弹77发。

工人拆迁房屋时发现了子弹。

  当日10时许,萝北县鹤北镇居民委拆迁改造办公室的老冯满头大汗地跑进派出所值班室,“民警同志,你快跟我去拆迁现场看看吧,我发现了好多子弹,这玩意得你们处置啊!”民警迅速跟随老冯赶往事发现场。到达现场后,民警清点发现,塑料袋中共装有八一式军用步枪普弹3包(每包25发),共计75发,散装步枪子弹2发,总计77发。

民警仔细清点子弹做好登记。

  民警调查了解,当时老冯指挥工人进行居民区民房拆迁,在清理一房屋棚顶时,于夹层的锯末子中发现了一个保存完好的塑料袋。老冯出于好奇,打开一看竟是子弹,当时惊出一身汗,随即及时报告派出所。

  目前,收缴到的77发步枪子弹已移交给黑龙江省萝北县公安局治安大队做进一步处理。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