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稀罕事儿
搜 索
一对儿新人一天领俩证 用爱心见证爱情(图)
2017-05-17 10:40:20 来源:东北网-鹤城晚报  作者:杨爽 赵乐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5月17日讯 5月10日,一对儿新人登记领结婚证后,一起来到齐齐哈尔市中心血站献血,双双领取了献血证。

  这对儿新人,男士叫李智博,女士叫刘洋。李智博是市红十字中心血站待检科的工作人员,虽然到血站工作只有一年半的时间,但已经捐献了3次全血,正是在血站工作的原因,让他比别人更了解血液对患者的重要意义。女士是一家医院ICU的护士,每日穿梭于重症室,因为工作的原因,让她目睹了血液在挽救危重患者时无可替代的作用。

  上午9点多,这对刚刚办完结婚登记的新人,拿着刚刚盖上钢印的结婚证来到血站的献血大厅,一起献血,领了当天的第二个证——献血证。二人还计划,以后每年的结婚纪念日都要一起去献血,用爱心见证爱情,在场的工作人员将他们的献血合影发到了血站微信工作群,大家纷纷送祝福和点赞,一起分享他们的喜悦与幸福。

责任编辑:彭佳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