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老人反映家中停水 一栋楼漏水影响他楼供水
2017-05-17 13:37:30 来源:黑龙江晨报  作者:盛莉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5月17日讯 5月16日,市民卢女士反映,她是牡丹江国贸小区28号楼5单元6楼居民,不知什么原因,从14日开始家中停水,她和老伴生活非常不方便。

  据卢女士介绍,她和老伴都是七八十岁的老人,无儿无女,身体多病。大约十多天前,家中供水压力减弱,打开水笼头,水流很小,只是滴滴答答的。

  从14日开始,家中彻底停水了。由于年岁大了,她和老伴也无法外出打水,给他们的生活造成很大的困难。他们知道对面的邻居家也停水了,但不知楼下居民家的情况。“我们想问,到底是啥原因停水,啥时能恢复供水呢?”

  当天,据龙江环保供水有限公司供水热线王主任讲,该小区37号楼供水主管道出现了漏点,渗漏情况比较严重,致使该小区供水压力变小,影响了小区高楼层住宅 的用水。他们准备在37号楼贴出维修通知,告知居民将对该楼进行改造,由居民承担费用。届时会单独关闭37号楼的上水阀门,其他楼房的供水压力就能恢复正常。

责任编辑:彭佳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