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齐齐哈尔
搜 索
公交站棚“开天窗” 市民候车湿身
2017-05-17 14:40:56 来源:东北网-鹤城晚报  作者:董野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5月17日讯 近日,市民林女士在龙华路国脉大厦公交站准备乘车回家,候车时她虽然站在站台内,却发现有雨水落在头上,抬头一看,原来站台的遮雨棚“开天窗”了。

  5月15日上午,记者根据林女士提供的地址来到现场看到,龙华路南侧国脉大厦公交站台搭建的塑料雨棚损坏,并露出两个大洞,不仅有碍城市形象,而且站在遮雨棚下,上面残留的塑料板随时都有脱落的可能。在此候车的张女士告诉记者:“遮雨棚破了好久了,如今已经进入夏天,天晴的时候还好点儿,要是雨天,这个遮雨棚根本不起作用。”

  采访中多位市民表示,公交站台遮雨棚是方便市民遮阳避雨的,也是美化城市的一道风景,一旦损坏相关部门应及时巡查修复,并将残留物清理干净,消除安全隐患,给市民一个安全的候车环境。

责任编辑:王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