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哈尔滨
搜 索
哈尔滨市教育局与市农科院联合启动"远程同步种植活动"
2017-05-17 15:01:21 来源:东北网  作者:张璐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5月17日讯(记者 张璐)17日,哈尔滨市教育局与市农科院联合举办的远程绿色种植活动在铁岭小学举行。

铁岭小学的教师现场指导学生栽种辣椒苗。

  据了解,市教育局与市农科院联合举办远程绿色种植活动,利用"互联网+"技术将农业种植技术输入到学校,教师跟踪指导,并依托辣椒苗种植开展相关综合实践活动。

向27所学校代表赠送辣椒苗。

  活动中,市教育局为27所学校赠送了辣椒苗种植套装,各学校以此为契机加强劳动教育,培养学生动手能力,开展丰富多彩的各类种植活动。

  此次“远程同步种植”活动,将信息技术与学科教学进行融合,将农业种植技术输入到学校,为同学们提供劳动实践的机会。

责任编辑:刘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