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经济
搜 索
上海老知青钟情黑龙江大米
2017-05-17 18:51: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刘嘉 王亮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5月17日讯(记者 刘嘉 王亮)17日,在2017年上海中食展黑龙江展区现场,飘香四溢的米饭吸引众多上海市民围观抢购。

  上海市民对黑龙江大米并不陌生,曾有不少知青在黑龙江下乡插队。今年71岁的李强老人曾经在黑龙江军垦农场下过乡,北大荒广袤的黑土地珍藏了他太多的青春记忆,提起黑龙江大米更是如数家珍。李强说,对黑龙江这片热土怀有很深的感情,黑土肥沃富饶,少旱少涝,适合作物生长,农产品绿色有机、质量上乘,大米的口感也非常好,有一种特有的芳香,一般去超市买大米一定选黑龙江大米。在上海,黑龙江大米很受欢迎,他回去会通知家人和同事来展会选购黑龙江大米。

责任编辑:王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