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龙江大小事
搜 索
甜馨频出金句饺子情商高 东北综艺一姐霸占荧屏
2017-05-25 16:29:16 来源:东北网综合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5月25日讯 说到综艺一姐,我们就能想到甜馨,再加上今年在《妈妈是超人》力爆红的小饺子,综艺一姐简直被哈尔滨孩子承包了。

  甜馨频出金句 语言天赋惊人

  当初看《爸爸回来了》,小编就被当时只有2岁的甜馨圈粉了,这么小的孩子居然能频频说出金句,太神奇。

  在《爸爸回来了》里,甜馨展现出超强的语言天赋,在爸爸贾乃亮与妈妈李小璐的培育教导下,常常随口爆出“哎哟妈呀”、“我逗你玩儿呢”之类的金句,让网友爱到不行。贾乃亮曾说甜馨的语言天赋完全超出他们的想象。“她每回一次东北,回来就变成了东北妞,动不动就是‘嘎哈呀’、‘咋的啦’这样的话,现在更是东北话、北京话、普通话、英文,外加她自己的甜馨语言。甚至烧饭阿姨的赤峰话,甜馨都能模仿得惟妙惟肖。”

  甜馨爆笑金句大盘点

  别动我

  诶呀妈呀

  爸爸笨蛋

  辣死我了,辣死我了,辣死我了

  胳膊紧呀,是特别紧

  别招惹我

  我不在了,我不在了

  诶呀,诶呀,诶呀呀

  赶紧的

  别过来,哎!哎!哎!

  爸爸棒棒

  东北大老虎

  俺会走光的

  爱聊不聊

  爸爸你歇会儿吧

  别逗我嘛

  妈妈,多吃点,别饿着……别冻着啊”

  我们白着呢!

  妈妈,我喝多了

  没演完呢

  好尴尬呀

  稿件内容由东北网新闻频道制作整理,未经授权请勿转载转发或镜像,违者必究。

[1]  [2]  [3]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彭佳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