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科教·就业  >  就业
搜 索
省公务员考试笔试成绩即日起可查 公共科目最低合格分数线公布
2017-05-19 09:25:30 来源:东北网  作者:孙英鑫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5月19日讯(记者 孙英鑫)记者19日从省人社厅获悉,2017年度黑龙江省公务员考试笔试成绩公布,同时确定了公共科目最低合格分数线,考生可登录省人社厅公务员考试网,凭本人的身份证号和密码查询笔试成绩及所报考职位拟排名顺序,此排名顺序在现场资格确认后可能发生变化。成绩查询截至6月2日17:00时。

  本次公务员招考公共科目最低合格分数线以折合前分数为标准:《黑龙江省2017年度艰苦边远地区县(市、区)、乡(镇)机关(单位)考试录用公务员招考计划》所含岗位,行政职业能力测验与申论成绩之和不低于70分,且此两科单独成绩均不低于30分;《黑龙江省2017年度公检法系统考试录用公务员招考计划》所含岗位,行政职业能力测验与申论成绩之和不低于75分,且行政职业能力测验不低于30分,申论不低于35分;《黑龙江省2017年度省直和市(地)直属机关(单位)考试录用公务员招考计划》所含岗位,行政职业能力测验与申论成绩之和不低于80分,且此两科单独成绩均不低于35分。专业科目成绩不划定分数线,若加试专业科目的考生该科目成绩为零分,取消其进入面试资格。

责任编辑:刘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