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大庆
搜 索
大庆市让胡路区政校企三方共建实训就业基地
2017-05-19 11:25:08 来源:东北网  作者:丁河滨 郎艾迪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5月19日讯(丁河滨 记者郎艾迪)由大庆市让胡路区政府、黑龙江省民族职业学院、黑龙江省天龙绿色食品网络交易中心三方共建的创业实习基地,现已正式投入使用。眼下,四十多名黑龙江省民族职业学院的学生已经进入实习基地进行学习。

  这个政校企三方合作共建的基地,位于让大庆市胡路区方晓创业孵化园。课堂上的41名学生全部来自黑龙江民族职业学院2015级经济管理系。当记者来到实习基地时,黑龙江天龙绿色食品网络交易中心的授课老师正在结合自身的工作经验,向学生讲述电商的发展趋势。实习基地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基地的培训,让学生们走入社会后能快速适应工作的需要。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让胡路区政府为实习基地的学生们提供了食宿、学习场地等多方面支持。

  据了解,该实习基地于2017年1月12日正式揭牌,一方面作为电子商务的“双师”培训基地,另一方面也为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和电子商务培训就业基地。

责任编辑:彭佳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