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哈尔滨市公交管理处进行分设站台改造 优化公交线网
2017-05-19 15:18: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庄园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5月19日讯(记者 庄园)记者从哈尔滨市公共交通管理处了解到,公交管理处将首批针对东西大直街、尚志大街两条主干街路上的秋林公司、哈一百、公路大桥、哈药路、建国公园、安乐街、买卖街等7处线路密集的站点进行分设站台改造。

分设站点后示意图。

华融饭店侧博物馆站分设站点前示意图。

博物馆站通过分设站点公交停靠秩序明显优于过去。 东北网记者 庄园 摄

  即日起,公交管理处将通过优化线网结构,分设站台等措施优化调整缓解周边交通拥堵状况。分设站台优化调整的第一阶段,以华融饭店侧博物馆公交站台为典型进行尝试。目前博物馆公交站台由从前的两个站台10条公交线路,通过站台分设调整为五个站台,11条公交线路。

  站台分设方式将参照博物馆站台分设方式,每个站台线路将不多于3条;以群力地区为区域试点和基础,结合全市总体布局,推进全市优化公交线网。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