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省委宣讲团在宝清穆棱宣讲党代会精神
2017-05-20 11:01:04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马淑芬 刘晓云 杜坤 孙昊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黑龙江日报5月20日讯 16日,省委宣讲团在宝清宣讲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省委宣讲团成员、省社科院应用经济所所长王刚对党代会精神进行了精彩解读。

  王刚长期致力于经济领域的研究,具有丰富的工作经验和深厚的理论基础。宣讲报告紧扣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主题,紧密结合我省实际,深刻阐明了会议召开的重要意义,深入讲解了今后五年全省经济社会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以及各项工作的指导思想、目标任务、思路措施。

  聆听报告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党代会报告广泛凝聚了全省人民的集体智慧,充分展示了我省未来发展的美好前景。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党代会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联系宝清实际,全力抓好转方式调结构、发展现代农业、保障和改善民生等各项重点工作,全力推进各项事业更好更快发展。龙头镇党委书记王兴国说:“听了报告,对党代会精神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和认识。结合实际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一要抓好产业结构调整,让农民从种得好向卖得好转变;二要抓好招商引资,把绿水青山、冰天雪地变成金山银山;三要抓好民生工作,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确保每一个贫困户彻底脱贫。”

  宝清县委中心组成员、县处级干部,各乡镇党委书记、副书记、组织委员、宣传委员,县直各党委党政主要负责人、中省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以及驻村第一书记代表等300余人聆听报告。

  按照省委的统一部署,15日上午,省委宣讲团成员、省纪委宣传部部长刘静在穆棱市围绕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专题报告。该市市级领导和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干部职工以及社区群众代表等300多人聆听了报告会。

  报告会上,刘静以生动的语言、丰富的案例,从充分认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认真领会省党代会总结的成就经验、紧紧抓住党代会部署的主要任务等方面,全面、准确、透彻地对省党代会精神进行了系统地梳理和深入地解读。

  穆棱市市长王志刚就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好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要精准把握精神实质,真正把思想统一到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二是要迅速组织学习宣传,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宣讲活动,使党代会精神真正家喻户晓、深入人心,努力形成学习贯彻省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热潮;三是结合实际抓好落实,对照党代会报告领任务、分解任务、完成任务,切实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经济发展、项目建设、民生改善、社会和谐上来,凝聚到“提前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目标上来。

  会后,与会的干部群众纷纷表示,听了报告,我们对省党代会精神有了更系统、更深入、更准确的理解,将自觉以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为指引,立足本职工作,撸起袖子加油干、振奋精神创新干,向省委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责任编辑:彭佳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