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经济
搜 索
大黑河岛国际经贸洽谈会推介会开幕 成功签约11个项目
2017-05-21 12:38:37 来源:东北网  作者:安泽 孙晓锐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5月21日讯(记者 安泽 孙晓锐)20日,为深化友谊,扩大合作领域,促进黑河与俄罗斯更好地开展经济技术交流与合作,2017中俄边境城市展览会暨大黑河岛国际经贸洽谈会推介会在黑河举行。

俄方代表团。东北网记者 安泽 摄

推介会现场。东北网记者 安泽 摄

  黑河市委副书记、市长谢宝禄出席会议,并作题为《顺应“一带一路”时代潮流开创中俄边境城市合作新空间》的主旨演讲。从黑河市独特的区位优势、富集的资源、广阔的旅游前景和优良的发展环境进行推介,展示了黑河市巨大的发展潜力和美好的合作前景,表达了为两国企业家合作搭建平台、优化服务、促进发展的诚挚愿望。

  俄罗斯阿穆尔州政府、俄罗斯阿穆尔州布拉戈维申斯克市行政公署、俄罗斯阿穆尔州招商署、俄亚太银行、“储蓄银行”远东银行布拉戈维申斯克市分行、对外贸易银行驻布拉戈维申斯克市业务处、“国际商务中心”商务联络发展协会及黑河农村商业银行对相关业务进行推介。

  会上还就生物质发电项目、太阳能光伏发电站建设项目、温氏畜牧养殖一体化项目、汉麻产业园建设项目、食用菌开发项目等11个项目进行了现场签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