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稀罕事儿
搜 索
中俄边境城市展览推介会现最萌身高差安保夫妻岗
2017-05-21 19:51: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付灿东 包海多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5月21日讯(付灿东 记者 包海多)一对拥有最萌身高差的民警夫妇在会场执勤,引得会场人员纷纷驻足瞩目。

鄂梅细心地为丈夫焦绪亮整理着装。王可兴 摄

最萌身高差的民警夫妇。王可兴 摄

  5月20上午8时30分,中俄边境城市展览推介会在黑龙江省黑河市召开,在主会场负责现场安保工作的民警中,来自黑河市边防支队爱辉大队的焦绪亮、鄂梅夫妇同在一处执勤格外引人瞩目。

  焦绪亮、鄂梅夫妇很有夫妻相,夫妻俩圆嘟嘟的脸庞,看起来就很和善,执勤中遇到有来宾咨询、求助等情况,夫妻俩总会微笑亲切的回答指引、提供帮助,让来宾称赞。焦绪亮身高1.85米,而鄂梅身高只有1.63米,两人20余厘米的身高差,站在一起执勤,总是不自觉的吸引来宾的目光。

  一位俄罗斯友人对翻译说:“我以前来中国参加会议时,负责安保勤务的都是你们威武的武警官兵,今天我荣幸的见到了你们的女警官,让我感受到安全感的同时,更让我有一种温馨踏实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