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旅游
搜 索
北京至虎林“知青专列”将开通
2017-05-22 10:33:47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孙伟民 李晶琳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黑龙江日报5月22日讯 日前,由鸡西市主办、虎林市承办的北京至虎林“知青专列”开通新闻发布会在北京国际饭店举行。

  北京至虎林的“知青专列”将于今年7月正式开通。后续还将有5至10趟旅游专列陆续从上海、杭州等地开往虎林。这些旅游专列为广大游客提供了快捷舒适的出游条件,还贯穿了虎林重要客源地,促进虎林乃至鸡西的旅游发展。

  当日,国家旅游局、北京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中国摄影家协会及新闻媒体记者约200人参加新闻发布活动。中核纵行(北京)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与虎林国际旅行社、北京北大荒旅游有限公司与虎林华夏国际旅游有限公司分别进行了专列签约。北京摄影家协会与虎林市摄影家协会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并对虎头珍宝岛旅游景区进行了“旅游摄影基地”授牌。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