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现场
搜 索
哈尔滨首届健康老年体育节启幕
2017-05-22 11:02:09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马智博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黑龙江日报5月22日讯 日前,由哈尔滨市老龄办、市体育局主办的首届健康老年体育节正式启幕。

  据了解,健康老年体育节以大力发展哈市老年体育事业,促进健康老龄化为宗旨,以鼓励和引导老年人积极参加各项体育活动,增强身心健康为目的,进一步提高哈市老年人的生活质量和健康指数。

  据介绍,哈市老龄办、市体育局结合老年人实际,在首届体育节中精心组织毽球、门球、钓鱼、乒乓球四项适合老年人的体育赛事,充分体现“科学健身,健康晚年”的主题,动员和组织越来越多的老年朋友积极参与到体育节活动中来,进一步掀起老年人健身活动的新热潮。据悉,健康老年体育节各项赛事将分阶段进行,并于9月全市“敬老月”期间结束。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