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大庆
搜 索
大庆肇州招幼师40人省烟草招聘52人 公务员省考成绩可查询
2017-05-22 13:57:55 来源:  作者:张传平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5月22日讯 省考结束啦,成绩不理想的,小编帮你汇总了大量招考和招聘会信息,帮你找到理想工作。

  省公务员招考笔试,可登录黑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公务员考试网,凭本人的身份证号和密码查询笔试成绩及所报考职位拟排名顺序,成绩查询截止到6月2日17时。

  大庆市肇州县公开招聘幼儿教师40人,要求肇州本地户口,中专以上学历可报,具有幼儿教师从业资格证书,40周岁以下,对拟聘用人员公示后签订劳动合同,报名时间为5月22日至26日;肇源县行政服务中心公开招聘10名工作人员,30周岁以下,户籍不限,大专及以上学历,报名截止到5月22日;黑龙江烟草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对外招聘52名工作人员,签劳动合同,缴纳五险二金,报名截止到6月5日;齐齐哈尔市龙沙区招聘60名教师,户籍不限,报名截止到5月29日,落实编制。

  如果这些工作都不合适,近期还有多场招聘会。24日、26日、31日,各有一场招聘会,数千个岗位任你挑选;6月2日,“夏之虹”大型综合招聘会,举办地点在大庆市人才市场。

  据了解,从即日起到年底,我市每周三、周五都将有招聘会,想找工作的小伙伴,千万别错过。

责任编辑:王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