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旅游
搜 索
农垦七星农场百亩甜瓜"未产先销"让农户吃上"定心丸"
2017-05-22 14:23:39 来源:东北网  作者:田春丽 侯巍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5月22日讯(田春丽 记者 侯巍)近日,农垦建三江管理局七星农场23万株网纹甜瓜还没有下地就定下了“娃娃亲”,五常井田现代农业有限公司已经和七星农场签订了百亩网纹甜瓜的购销合同,实行产中指导、产后包销的“订单式”种植经营模式,降低市场风险,让农户吃上了“定心丸”。

  据了解,这些“名花有主”的甜瓜秧苗目前生长健壮,预计于6月上旬定植到七星农场的水稻育秧大棚里,订单种植过程中,五常井田现代农业有限公司将全程安排专业技术人员进行跟踪服务,并对负责种植的农户进行集中技术培训和现场指导,种植户既有技术保障,又不愁销路,没有后顾之忧,生产积极性将大大提高。

  七星农场的百亩订单农业不仅让水稻大棚二次利用“再生金”,也可以吸收30余名贫困劳动力就业,为农场精准扶贫开辟了一条新的路子。

责任编辑:刘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