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齐齐哈尔
搜 索
齐齐哈尔龙沙夜市造脏市民颇有怨言
2017-05-22 19:01:00 来源:东北网-齐齐哈尔日报  作者:侯宇玮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5月22日讯 龙沙夜市可谓是鹤城的一道风景,很多外地来的游客都慕名而来,更别说本市的市民了。可夜市在给人们带来休闲愉悦的同时,也给市民们带来了极大的烦恼。5月19日上午,记者在东北大市场附近看到,在中环路上,道路两侧的人行道路缘石下满是油污,树坑内也都被倾倒了污水。从远处看,整条路显得油亮亮的,油腻不堪。

  过往的几名市民表示,夜市是一个让人欢喜让人忧的地方。造脏的问题不是一天两天了,冬天天冷,夜市不出,但是一到夏天,连着造脏加天热,整条路的卫生状况特别差。白天阳光一晒,走在上面都粘脚。夜市经历了这么多年,已经成为了鹤城的休闲文化好去处,但是在创造好去处的同时,也希望各位商户能够自觉维护周边的环境,不要添了彩,又抹了黑。

责任编辑:王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