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真情时刻
搜 索
女辅警母亲因车祸痛失双腿 社会各界自发捐款救助
2017-05-22 21:32:20 来源:东北网  作者:王建春 雷蕾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5月22日讯(王建春 记者 雷蕾)最近,在齐齐哈尔医学院附属三院一场爱心接力行动正在进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纷纷慷慨解囊,捐出一笔笔爱心款,救助在意外事故中被车碾断双腿的女辅警高雪卉的母亲王亚杰。

  5月10日,女辅警高雪卉的母亲王亚杰在齐齐哈尔市铁锋区南浦路与通南街交汇处,骑电动车被一辆混凝土搅拌工程车碾压,车祸无情地夺走了王亚杰的双腿。救治至今已花费医药费16万多元,后续的医疗费用还要很多,医生说光植皮手术费就需要10多万元。高雪卉是一名公安辅警,收入微薄,父母都是下岗工人,根本无力承担这笔治疗费用,车祸就如一场灾难让这个原本就不宽裕的家庭雪上加霜。

  车祸无情人有情,高雪卉母亲王亚杰遭遇车祸永远失去双腿的消息传开后,引起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关注,大家纷纷通过微信、短信或其他方式表示问候、牵挂和关心。没有倡议,女辅警的战友、亲朋好友们率先自发捐款,积极伸出援助之手,献出爱心,给高雪卉送去温情的抚慰和坚强的鼓励。尽管很多捐助者与王亚杰并不相识。

  据统计,现有2412位爱心人士以微信红包的方式捐款,共计5.9万余元。“对于王亚杰巨额的手术费来说充满希望,相信爱心接力活动会持续下去,一定可以助其顺利康复。”一位爱心人士说。

  “我们知道了辅警高雪卉母亲出车祸的事,大家心里都挺难过,想要为我们的战友做点什么,大家自发捐了款,让我帮忙带给她,希望能帮助她。”一位民警说。

  到目前为止,爱心捐助行动还在继续,来自四面八方的祝福不断涌来,大家都在给王亚杰鼓劲,希望她用坚强与厄运抗争。

  社会各界的关心和关爱,社会各界的倾力相助,令女辅警高雪卉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谢谢大家,我会记住,有这么多好心人在关心和帮助我母亲……”高雪卉说。

责任编辑:王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