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现场
搜 索
慌乱中司机错把油门当刹车 撞上灯杆碰伤人(图)
2017-05-23 08:45:35 来源:大鹏新闻网-牡丹江晨报  作者:陈麒发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事故现场。

  东北网5月23日讯 轿车驶出小区门口拐弯时,突然看到前面有行人,慌乱中司机错把油门当成了刹车。5月20日,在牡丹江爱民区建卫路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行人受伤。

  20日早晨,市民张先生反映,他早晨8时30分经过爱民区晓云街建卫路时,看到一台轿车撞到路灯灯杆上,轿车损毁严重,听说有一位市民受伤被送至医院。

  记者随后来到事故现场,看到一辆白色轿车斜着骑在人行道上,车前脸撞在一个铁制路灯杆上。驾驶室的前风挡玻璃完全碎裂,车盖前方被撞出一个大口,地面散落一些撞碎的汽车零件及灯罩碎片。

  现场,保险公司人员正在拍照。一位中年男人表示他是肇事司机,他说,当天早晨,他开车出小区大门向南侧拐弯时,突然发现从侧面走过来一行人,慌忙中错把油门当成了刹车,才撞到路灯杆上,还碰到一位行人,现在行人已经被送到医院接受检查。

责任编辑:彭佳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