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佳木斯
搜 索
佳木斯“房产超市”开业
2017-05-23 10:47:40 来源:东北网-佳木斯日报  作者:商松林 潘蕾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5月23日讯 为满足广大居民住房需求,本着企业自愿让利优惠、政府补贴购房人的原则,经市政府同意,佳木斯市“房产超市”在20日上午正式开业运营。

  进入“房产超市”的房源全部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房源无抵押、无查封等产权纠纷;对持《征收补偿协议》购房的棚改居民,销售价格按售楼场所销售价格下浮10%;对持“房票”购房的棚改居民,销售价格按房屋交易中心网签成交均价下浮10%;尾盘销售平台的房源为特价房源,销售价格更低,开发企业还有其他形式的优惠政策;农民和棚改居民凭《征收补偿协议》在“房产超市”上购买商品房的居民,政府给予购房补贴。

  据介绍,房产超市中的房源销售价格低于售楼处价格,对持《征收补偿协议》或“房票”的货币化安置棚改居民购房将给予进一步的优惠,同时对农民和货币化安置棚改居民购房给予补贴,真正实现“进一家门,选百家房”。

责任编辑:彭佳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