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齐齐哈尔
搜 索
讷河市人民医院辟谣 病房未发生孩子丢失事件
2017-05-23 15:39:37 来源:东北网  作者:葛金鑫 王忠岩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5月23日讯(记者 葛金鑫 王忠岩)近日,网传一名儿童在讷河市人民医院儿科被一中年妇女抱走,引起网友关注。23日,记者联系到讷河市人民医院,医院表示病房未发生孩子丢失事件。

网传信息和孩子照片。

讷河市人民医院辟谣公告。

  据讷河市人民医院工作人员介绍,医院检查了相关的监控设备视频,同时与儿科主任以及儿科值班大夫和护士沟通,均未发现有孩子丢失的事件。院方根据网传电话联系到当时人,证实孩子未在医院丢失,并发出了辟谣公告。

  东北网记者随后联系到当事人。当事人表示,网传的孩子和男子的图片确实是他本人,但他不知道谁发到网上的。他的手机丢了,孩子并未丢失。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