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科教·就业  >  科教
搜 索
《南海之美》——海洋生态与保护主题展览"六一"在黑龙江省科技馆开展
2017-05-23 20:35:34 来源:东北网  作者:侯巍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5月23日讯(记者 侯巍)6月1日,《南海之美》——海洋生态与保护主题展览将在黑龙江省科技馆开展,展期45天。

即将展出的小丑鱼。

即将展出的鱼类。

即将展出的珊瑚。

即将展出的珊瑚礁生物。

  展览将生动地展出火柴头、榔头、草皮、手指、九尾狐、蘑菇、气泡、宝石花、八字脑等30余种珊瑚礁生物,小丑鱼、蓝魔、天竺鲷等海水鱼类穿梭于其间,海马、海蛞蝓等美丽的海洋生物游走其中,生动地还原缤纷的海底生态群落。展览还配有多套互动展品和图文展板,全面介绍南海海洋生态环境和基本概况。

责任编辑:刘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