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生活资讯  >  天气出行
搜 索
女司机遇上"卡玛斯"打远光灯 撞上隔离带冲入对向车道
2017-05-23 22:09: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周明亮 雷蕾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5月23日讯(周明亮 记者 雷蕾)23日20时10分左右,在哈尔滨市香坊公安分局门前的哈平路上,一辆福特轿车女驾驶员,因对向驶来的卡玛斯大货车开远光灯导致视线不清,将路中间隔离带撞碎约10米后,冲入对向车道几十米才停了下来。

路中间的隔离带被撞飞。

福特轿车撞上护栏后冲入对向车道。

  哈市香坊巡逻辅警大队四中队巡逻发现后,立即赶到现场维护秩序。据女驾驶员李女士介绍,当时她正常行驶在哈平路上,迎面驶来一辆开着远光灯的卡玛斯大货车,自己被晃得什么也看不清了,下意识地向左打了方向盘,结果车子失控后撞上路中间隔离带,随后冲向对向车道。

  事故中李女士的车牌不见了,副驾驶位一侧的保险杠、大灯受损比较严重。

  事故没有造成人员伤亡,目前,事故已经交由动力交警大队处理。

责任编辑:刘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