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科教·就业  >  就业
搜 索
我省举办退役士兵就业创业招聘会 210家企业近万岗位随便挑
2017-05-24 06:26:06 来源:生活报  作者:于海霞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生活报5月24日讯 23日,省民政厅在哈尔滨市人力资源中心举办了全省退役士兵就业创业服务现场招聘会。此次招聘会,共有上海地铁、哈飞实业、大连中海航、哈一机等210家省内外知名企业参与招聘、提供特卫安保、公路物流、销售和司机等近万个就业和创业岗位,当天成功签约近千份意向性就业协议。

  现场,退伍士兵小孙介绍说,现在退伍兵择业途径比较多,退伍后他就和几个战友一同参加了技能培训,希望能在招聘会上找到合适的岗位。许多企业招聘人员表示,退役士兵的组织纪律性和团队意识强,有吃苦耐劳精神,非常受企业青睐。这些退役士兵更倾向于找包吃包住、工作稳定的岗位。

责任编辑:刘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