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经济
搜 索
200万头生猪养殖项目在明水开工
2017-05-24 10:41:55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程瑶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黑龙江日报5月24日讯 23日上午,黑龙江亚欧牧业有限公司200万头生猪养殖基地项目开工奠基仪式在明水县举行。

  黑龙江亚欧牧业有限公司是由浙江省农村发展集团、丹麦发展中国家投资基金(IFU)、杭州捷道投资管理有限公司、黑龙江绿色农业发展集团共同投资,在绥化明水成立的中外合资企业。公司规划在黑龙江建设200万头生猪养殖基地,一期项目总投资9.18亿元,将建设生猪养殖场、屠宰加工厂、饲料厂、生物肥厂、污水处理厂等产业链条单元。在明水开工的生猪屠宰加工厂项目建成后,年出栏商品猪38.5万头,种猪1.5万头,生产高档猪饲料20万吨,生产牧草6000吨,年屠宰生猪能力210万头,将成为我省最具规模的集产、加、销于一体的综合型智能化生态养殖基地。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