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龙江大小事
搜 索
万国风情冰嬉雪趣 冰城凭这些"杀进"全国休闲旅游目的地榜单
2017-05-25 10:17:00 来源:东北网综合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5月25日讯 日前,央视网“网民最喜欢的旅游目的地”榜单揭晓,哈尔滨凭借蓝天白云、万国风情、冰嬉雪趣入选全国十大休闲旅游目的地。

  除哈尔滨外,另外九大休闲旅游目的地分别是大连、无锡、杭州、厦门、青岛、广州、桂林、成都、银川。

  下面就一起来看一看哈尔滨凭啥上了这个“网民最喜欢的旅游目的地”的?

  【蓝天白云

  2016年4月18日,哈尔滨市环保局发布2016年环境空气质量总体状况报告,全年环境空气质量达标天数282天,同比增加55天。

革新街教堂。葛毅 摄

哈尔滨大剧院。高淑静 摄

哈尔滨太阳岛。冯春 摄

  其中优104天,同比增加20天,良178天,同比增加35天;超标84天,同比减少49天,其中轻度污染57天,同比减少14天,中度污染18天,同比减少2天;重度及以上9天,同比减少33天。

索菲亚教堂。董科南 摄

  有图有真相,咱哈尔滨的蓝天白云可不是随便说说的。

  稿件内容由东北网新闻频道制作整理,未经授权请勿转载转发或镜像,违者必究。

[1]  [2]  [3]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王艳

【专题】吃喝玩乐行游购 一起奏响端午假期欢乐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