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牡丹江市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热潮 目前组织500余场宣讲活动
2017-05-25 10:04:12 来源:东北网  作者:王月迪 付巍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5月25日讯(王月迪 记者 付巍) 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召开后,牡丹江市迅速行动起来,通过多种形式和载体,将省党代会精神传递到各个层面,目前已组织500余场省党代会精神宣讲。

  近日,牡丹江市下发了做好省党代会精神宣讲的通知,全市立即抽调68名政治素质好和理论水平高的省党代会代表、领导干部、理论工作者,组建10支宣讲队伍。该市要求市委宣讲团要下沉到市直部门、企业及乡镇宣讲省党代会精神,各县(市)区委要组织各乡镇、街道党委,为本地党员干部群众做好宣讲报告。截至目前,这10支宣讲团已深入机关、企业、社区、村屯和学校等基层单位进行了513场宣讲,十万余人现场聆听了宣讲报告。

  牡丹江市各机关单位迅速召开传达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会议。市农委组织所属党员干部职工召开专题会议,指出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为今后一个时期全省农业发展绘就了路线图,在未来的工作中,全委党员干部职工要以争当全省现代农业建设排头兵为目标,围绕种植业结构调整、三次产业融合发展、特色农产品向绿色有机升级等重点领域,在实干中抓落实。牡丹江经济技术开发区召开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学习报告会,会议号召全体党员干部要全力抓好产业项目建设,绿色食品产业项目要形成集群,生物医药产业项目要有突破,大力推进高端装备制造产业项目,认真推进矿产资源产业项目,强力推进现代服务业项目,不断提升工作精气神,撸起袖子加油干。

  牡丹江市还创新学习贯彻方式,动员广大干部群众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市妇联举办“雪城好家风”最美家庭故事分享会和邀请全国知名学者开展女性讲座,通过创新载体的方式,向广大女性传递党的声音。旅游委在5月19日“中国旅游日”前后开展火山熔岩台地赏花节等15个系列活动,推出景区免门票或打折等12条旅游惠民措施,让市民参与旅游体验,实现精神愉悦获得幸福感。旅游委提出今后将大力发展牡丹江生态旅游,早日变“绿水青山是金山银山,冰天雪地也是金山银山”为现实。

  牡丹江市还积极发挥新闻媒体宣传作用,报道全市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情况,组织记者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深入一线挖掘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的典型。此外,他们还通过微信、微博、新闻客户端等新媒体,用直播等新颖活泼的方式,深入浅出地与广大群众互动,在全社会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代会精神的热潮。

责任编辑:张广义

【专题】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